SCN

来给你们讲个故事

  就星际二十周年的当天,我画了一堆贺卡,然后晚自习限时作业的时候脑子一抽往物理作业里塞了一张,还特地嘱咐课代表别给我弄丢了
  因为我早就知道物理老师是个sc大佬,一直很想勾搭却因为害羞+物理不好+在班级里是个小透明而一直没有实现。。。然鹅上学期家长会的时候他跟我妈夸了两句我再加上最近物理学得不错就他妈膨胀了就一时冲动干了傻事。
  同学问我干啥,我说我给物理老师夹了情书,当然没人信,因为物理老师是个凶巴巴的中年大叔,没什么幽默感的那种。
  然后课代表交完限时回来告诉我今天物理老师没晚自习,我就蒙了。平时他都会留下来改完限时到晚自习结束再走的,于是我觉得计划大失败。把这件事跟为数不多的知情哥们儿讲了,被他们嘲笑。
  第二天上物理课的时候还是常规操作,他进来,发作业,但我发现一大叠卷子中的贺卡消失了!就在我一脸懵逼的时候突然同学们都在哇。我一抬头发现。。

他老人家把我的贺卡投影了!!!在全班同学面前!

  我当时整个人都傻掉了
  他说,我在改卷子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这个时候我们班其他的一些人就开始起哄说是我画的。毕竟全班玩星际的就只有我一个。
  物理老师说,没想到都二十年了。
  那一刻他好像不是那个正儿八经的总是黑着脸给我们上课的大叔,而是一个为自己喜爱事物而快乐的孩子。
  他问我是不小心夹进去的还是送给他的,我赶紧说是送他的,他说,那好,我收下了。
 
下课后我因为沉迷写作业错过了和他deep♂交流的机会,但是和那几个哥们儿聊起来,都很激动。星际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了魅力的游戏,它把一个小朋友和一个老大叔就这样联系在了一起。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吧。

(贺卡忘记留一张照片了,画的是伊兹莎,扎加拉和凯女王,个人觉得还挺可爱的w如果有机会复原一张吧)

评论(9)
热度(11)
没有你在找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