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N

在我自己动手刷了一次厕所之后,我才发觉洗厕所是一件多么令人身心愉悦的事。跪在瓷砖地板上,带上塑胶手套,轻轻拧开洁厕剂的瓶盖,小心地将这带有特殊气味的蓝色液体均匀沿着便器的边缘倒下,然后用橡胶刷子用力将它们涂匀在每一个角落。当污渍随着冲出的水流消失不见时,陶瓷便器展现出它高洁的本色。看着闪闪发亮焕然一新的坑,满足感油然而生。这就像是收到快递后一口气把泡泡纸全部按爆,或者吃了东尼欧的意大利菜后褪下全身的死皮一样酸爽快乐。

所以,我已经跟室友商量好了: 以后厕所都得由我来刷,不准和我抢。

洗厕所在p2。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你在找的

关注的博客